Vanionra

棒!!!

魔兽世界:

咬人新作 《会长》记芳草遍地的巨兽岛        

咬人画的博客原文:

  最近有朋友问我还玩WOW不,咋都不画WOW涂鸦了。

  其实WOW还玩,但朋友都陆续离开了,画涂鸦无人分享,也就不怎么画了。

  老公会集体转服了,守着空荡荡的公会,在只有十几人的服务器做日常,也没啥可画的。

  一日,公会的老猎人季节君M我说要不要到他新建的公会去,

  我才知道,季节君也没转服,他用自己十几个小号注册了一个新的公会,季节军团。

  于是我头一次离开一个公会,加入了季节军团。季节君是个红发巨魔猎人,经常在线,

  目标是把公会练满级。公会后来又陆续加了几个老友,

  季节说不求公会壮大,只求都是些熟人气氛融洽就好。

  一日,会长季节说,带你去个地方,那里风和日丽,水草丰美,遍地墓碑和芳草,

  有一只带着奇怪头盔的暴龙,和它亲切交流之后会被赠予不错的奖赏。

  于是我跨服去了巨兽岛,涂鸦一张,以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...


评论

热度(1)